close


是啊,我還剩下16次帶她們上巴士的機會。
我不知道現在該是怎麼樣的心情?
除了不捨還是不捨。



這一切似乎都要結束了。
在和老闆談著了,
應該做到幾時?
幾號是我的last day?
我該怎麼離開?


希望可以在最後的16天,
好好的照顧他們
讓他們習慣吃菜,以後我不在了也會自動吃
讓他們兩姐妹不要每次吵架
親姐妹的感情應該要好好的
功課都做好來不要粗心
唉 :(

更捨不得下午那群過動兒男生
已經習慣他們嘰嘰喳喳、搗蛋頑皮
還有他們的廢話和白痴笑話


該怎麼把這一些小點滴都全部收藏
我真的不會。
只希望我能在這有限的時間裡
用手機把我最喜歡的都停留在那一瞬間。









yeah,今天晚上off day啊,終於明白為什麼好多人都喜歡off day了。
重點不是在休息,而是不必面對一群牛鬼蛇神。
一天也好,至少眼睛和耳朵也乾淨些咯。


我明白,遭遇不公平是成長的必經過程,
所以,就忍耐吧 !!
我相信因果報應,
我不必自己來,也有老天幫我懲罰你們,哼 !!!





午覺時間到。buai buai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ch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