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呀呼 ~ 美麗吧美麗吧 ?!!
這就是在巴生的i-city 每次都只能在highway遠遠的看
現在終於進去看了 啊哈哈
真的好漂亮 馬來西亞竟然還有那麼美麗的地方 :D


話說這是兩個星期前的事了= =
因為呢新山的朋友寶貝女兒Kelly、Anego還有男生們竣翔、毛、偉鴻來subang找我們拉 XD
所以他們到來的第一晚呢我們就去吃
『超級好吃!!! 但是凌晨12點才開始營業的肉骨茶』
yummy yummy <3



吃飽飽以後我也不懂為什麼會去i-city =..=
總之有去就好啦啊哈哈 !!



那邊還有一個可愛的mario :D







第二天去了sunway pyramid逛街
唉唉唉真的是太對不起父母了 我敗家了那天 / \
不過久久一次...沒關係啦... :P



也去吃了一直很想吃的 J.C.O Yogurt <3 !!
謝謝陳美燕的遷就啦下次如果我手頭沒有很緊才陪你去喝starbucks咯 :P



第三天也去吃了snowflakes
好吃啦我很喜歡 :D
希望JB有開~



離別前的合影 :'(















之後就是人不像人鬼不像鬼的兩個星期 ...
每天都在趕assignment,忙啊忙~
還有一個採訪 @@
第一次的採訪...實在是太失敗了 =..=
被我們訪問的人幾乎都在自己講 感覺得到她已經被訪問到『顯』了
我們不用問她都可以直接講答案出來
唉唉唉

這就是我們去採訪的地方





華文名好像是...國際赦免組織(?!)
就是主張人權的 他們的主旨就是要廢除死刑



雖然我其實是覺得死刑的存在沒有什麼不好
可以讓壞人三思而後行
但我們採訪的人: 這個組織的『老大』Miss Nora
卻說因為我們沒有親身經歷過
我們的身邊沒有人接受這殘酷的刑罰
所以我們沒有感受。
因為有很多例子  死刑下的『受害者』都是無辜的,或遭人陷害的
因為在我國 運毒是死刑的
很多無知少年/少女因為傻傻的被利用
而就在這樣的刑罰下被迫結束了生命  留下永遠未完成的遺憾
hmm...引人深思。
















幸好現在暫時告一段落了 沒那麼忙了
這個星期比較輕鬆, 因為都沒有東西要交 XD
但下星期將會是另一個痛苦的開始 T__________T



話說  昨天我和班上的同學出門去了
算是第二次了吧 還蠻開心的 :)
和Joanne還有中國同學愛麗絲 :D



嗯蠻好吃的啦 :]
只是這個三文魚和照片裡的差很大 !! 所以有被騙的感覺 = =

之後我們去了sunway pyramid走走
意外地發現有貓展 !!
愛貓成癡的Joanne就這樣衝過去了 = =
哈哈 不過貓兒們真的都很可愛啦







這隻貓好像很可憐
聽到有個人說『這些貓好像是被騙來的』= =













其實 看著看著這些貓兒...
你們有沒有覺得他們根本不是貓蛤 = =??
我和愛麗絲看了覺得他們超大只的
我覺得他們也許是小老虎小豹之類的
沒有一只是小只的咯 = =

這個就是我可愛的同學愛麗絲啦~
沒有和Joanne拍到 / \ 下次下次 !!




這是我的學校
好啦我必須承認它真的很美





最近在學校的7-11發現了這個 !!
童年回憶 QOO ~~
好開心啊




























這就是久久不更新的下場
打到很累又很餓 = =
在等一個慢吞吞的小妹妹 陳美燕
快來吧你我快餓死街頭了 T.T
不過很開心很開心我終於要去吃久違的Nandos了 XD !!!
很想念的味道啊。



莫名喜歡,啊哈哈











































欺善怕惡真的是這社會的病態嗎?
脾氣好就可以被欺負嗎?
沒有人罩就能夠欺負嗎?
幹。



不要驚動我
我很難被激怒,但一旦被激怒就一發不可收拾了
我低頭 因為不想衝動
我沉默 因為心被掏空
不是因為我應該承受著一些



我把你當很好的朋友
你把我當什麼? 自己反省。











別把我每天的心情搞壞了。
幹啦 。
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ch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