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atime最近買一送一
sushi king 這星期旋轉壽司全都是RM2
麥當勞quarter pounder只售RM6.99起
誘惑啊 >_____________<
不去吃sushi king總覺得有點對不起自己 = =
可是這星期我就今天最得空了
可是這個月我花很多錢了
......
唉吃麥當勞就好吧




我在為吃什麼而煩惱
可是馬來西亞以外還有國家在為『有沒有的吃』而煩惱
星期天是World Hunger Day
我們學校和國際(?)機構聯辦
一起包裝即食食物給那些有需要的人
他們的主要目的是
把這些食物送去學校 讓學生食用 以吸引更多人求學
"If they have food, they have education; They have education, they have future."

我本來是要去幫忙的  但看到下圖就知道不需要我的幫忙了 = =



哇啊啊啊啊 好多人 @@
我等了很久還是沒有東西做 因為很多志願者都做到捨不得走
所以我就專注在我的採訪
好多人都是志願者 他們都很支持這個活動 還說下次一定還會再幫忙
值得嘉獎啊 !!



完成我的工作後就回家了  因為晚上要去nilai :D
去nilai幹嘛呢? 因為禎浩從澳洲回來啦!! 剛好卓輝要去和子亮拿東西
就想說不如大家就聚一聚吧 :]
卓輝載我和baby貞先去
我們到了那邊就和子亮、清琢和我最想念的小act敬見面 XD"
我們聊了很多 大家的近況那些
幸好大家都還過得不錯 ^_______^
可是我們聊完還有很多時間 = =
其他人又不知道幾點才回到
所以我們就決定去打pool啦 XD
我好久沒玩了  打pool真的很好玩 :D







最好笑的是慧貞和清琢二人組



請看組圖

本來信心滿滿的要開球



結果 .....










哈哈哈兩師徒也太有默契啦 = =
慧貞不會打  剛學打的清琢就教她  引起很多笑料



遇到關鍵球只好使用這招  哈哈哈哈




子亮蠻厲害的咯  至少比我們專業 = =




我的最佳partner 小act敬




我們兩個超好笑的 一直超不要臉的咯
球打不進的時候就說
『哎呀給你們一個機會咯』
『我們要有體育精神』
『我把球打靠近一點嘛』
『我們的目的是讓你們不知所措』
『我現在不進球是為了等下才進』
講到我們都笑翻 XD
我們act act雙人組果然默契還在  開心 :D




晚上呢我們一起吃晚餐
雖然都是普通的菜餚但感覺還蠻溫馨的
重要的是我們離不開的心嘛 :P
其實nilai是個不錯的地方啦 !!
那裡很多樹草啊的  超涼 我們這裡比較熱 = =
不過最近天氣轉涼了啦
一下雨我就很開心 哈哈




本來有和baby,小act敬還有子亮拍照的可是忘了save =..=
啊啊啊啊啊.....






不過總結還是開心的一天 !! 想念以前在一起的日子啊~








××××××××××××××××××××××××××××××××××××××××××××××

最近啊Facebook瀰漫著悲傷的分離情緒
時間過得好快
今年高三也到了畢業的時候了
原來我畢業了一年了? 其實還是很難過。





想起我們的從前  回憶若隱若現

















我想念那時候的我們
那時候的大家  相處得多麼愉快
那時候的大家  都是彼此的靠山
還記得只要有人被欺負 我們都會一起說『請他!!』
哈哈哈 真的很想念
多希望時間能停留在那一年
多希望大家的感情能停留在那一年  永遠不會改變








People changes.
小政和我說。這句話很傷人但很真實。





社會正在把我們改造成我們過去不想成為的那種人
是嗎? 是的。
我覺得我也變了,只是我不知道哪裡變了。
我們都變了,外表變了,心態變了,我們之間的感情
也變了。
其實我都心裡有數  我看得出你們的演技好不好





『只要對得起自己就好』嗯。











也許我注定要一個人過
以前是這樣,現在也是這樣



其實一個人真的很好
自由自在
想幹什麼就幹什麼
想吃什麼就吃什麼
想笑就笑想哭就哭
不需要去遷就哪個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ch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