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非常之煩惱。
這也許是我19年最煩惱的一次?
以前呢總是非常理性的解決
這一次遇上『現實』這個難敵
總之我就是被打敗了
崩潰了.





長大了好像很難真正快樂
因為煩惱多了
因為知道得太多了
因為成熟了
所以大人們都不瞞著我們了



於是
所有的煩惱我都得扛下了



所以我煩  所以我哭
因為我真的不懂我需要怎麼做我們家才會無憂無慮 和和氣氣





以前小時候
怎麼會想到長大後的我會有那麼多的責任要扛?
以前小時候我都是瞇著眼露齒大笑
可長大後的我都是睜著眼睛閉唇笑
可以讓我大笑的朋友也沒幾個了。









煩啊煩啊煩到不能呼吸




煩啊煩啊煩到沒有力氣

煩啊 我煩啊






我從來都是怕麻煩的人。
好多人都說 不去理會不就不用煩惱了嗎?
如果我不去理會
就會有三個人煩我
如果我理會
就只有我一個人在煩惱
我真的不會了























剛才我在很煩很煩脾氣就要來的時候
得知了一個同巴士的學妹的死訊
OMG 我真的很震驚。
雖然我以前不喜歡她 覺得她很三八很吵很hiao
每次她的status說自己很醜的時候我都去like(我知道我很壞==)
可是知道她的死訊還是很難過很訝異
也很無法接受....
畢竟還那麼小 還有很多很多都沒機會經歷...
惠敏 R.I.P.
祝你一路好走...

































我想老天爺是想要提醒我
當我還有機會為家裡貢獻 出一份力的時候
就把握吧 !!
雖然我真的很累...
心很累。











等一個人  尾指結著紅線
替我趕走寂寞的命運
等你來 把我手牽 把我疼












是我太難懂了吧?
是我太難搞了吧?
煩惱的時候想到的是沒有人。




但如果你不能忍受我的冷漠
你也不配擁有我最美好的那一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ch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