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可愛的表侄女~~
很喜歡他們叫我"Michel姑姑"
她長得很像小時候的我
所以我也很可愛 =..=







三個月半的長長長長假終於告一段落
好難過 T_______________T
但是該看的人都看啦 該見的都見了 該去的地方大部分也都去了
這假期也算充實啦 !
有玩也有好好工作 :P





楊子 !
我時不時都會很想念的老師
雖然嘴巴一直酸我罵我豬講我講不聽
但處女座總是刀子嘴豆腐心的
還是很關心我 (感動)










小act敬  假期有你真的是超級開心~~
很喜歡你每次打給我
因為每次都會講到狂笑 心情整個大好 XD
六月見 T.T/
我們act act雙人組要重出江湖 !




阮阿嬤阿公
除了爸媽以外最疼愛我的人
兩老都很可愛
常常鬥嘴有時還會大吵
但就是離不開彼此
默默關心 更叫人感動
『看似無情最有情』啊!





這位是...
我阿公的姐姐的兒子的老婆
嗯==
他們移民澳洲 這位嬸嬸是菲律賓人
她很可愛 !
完全像個小孩子 !
每次我們講華語/方言的時候她都聽不懂但還是會認真聽
好像在通過我們的表情動作猜我們在講什麼
我們大笑她也很自然而然的就笑了
然後也很38的問我們剛才在講什麼 哈哈
純粹覺得她好可愛
很愛吃愛玩 我們的年餅年菜她都覺得好好吃
都不像是有了20歲的孩子了 哈~
明年新年見咯 !







我要介紹的不是火鍋 =..=
雖然arashi的火鍋的確比以前值得很多也好吃很多
真的



我也不是要介紹"歇腳亭"泡泡茶
雖然真的就還不錯
尤其是一下這個口味 最好喝了 !!! 



我要講的是我老闆啦 !





她是我午餐的伴
買泡泡茶的伴
講同事壞話的伴
HOHOHO~
很難的可以和老闆感情很好 很多東西都可以講
後會有期 > <
education fair 見 :D


親愛的士友  佳卉 !
沒有你酸的日子 是好過
但太單調了 ! (我是在找死嗎= =)
『被我們酸證明你至少還有價值!』
每次用這句話安慰我 T_______T



當姐姐的煩惱 我想只有你懂~
謝謝你每次看我難過即使在台灣也會找我聊天
至少讓我的逞強有個發洩的出口
一年後見 T_T
在台灣要加油 !! :D
我會想念你




本來還有偉揚還有致航
可是啊合照不在我這裡
雖然聚在一起被酸的目標永遠是我 = =
但是還是很開心啦我不否認 !! 哈哈哈哈哈~





還有佳卉妹妹和文馨 !



每次都覺得很奇妙為什麼年齡差距不小卻可以那麼的合?
也許真的是星座的關係吧 HOHOHO~
文馨 謝謝你的貼心
每次啊有什麼大節日都會給我個祝福 :D
當理事要加大油 !
記得有什麼事可以和我說 :]












漫長的假期
讓我們多出了很多見面的機會 ^ ^
把一年的都補上了 !













希望6月之旅成功 XD !
雖然各奔東西
但都要過得好好的
有什麼事情就直接fb chat !
不能憋心裡哦






還有老婆和比比 !



比比我們終於在一年後相見了 T.T
老婆雖然只是在新加坡 但要見一面也不容易
那天笑點很多 XD
也不懂在笑什麼... = =
但就是很開心啦 !

拍了很多照片
大概一年份這樣子哈哈





比比 謝謝那天在trutti frutti你聽我訴了那麼多苦
雖然我們也想不出什麼辦法解決
但你知道的 有時候我們需要的只是一個肯用心聆聽的人
謝謝你 ;D
在台灣要好好的 ! 有什麼不開心也不能憋心裡喲

老婆快來我這裡 !
我帶你去玩 ~
預先慶祝我們的結婚紀念日 :P




AV寶貝兒~
雖然現在是相差兩屆
但沒什麼代溝的感覺很好一下哈哈哈
被叫偶像很爽 XD
那天回校靜雯說年尾一起去旅行
聽了很期待
希望可以一起去咯 :D !!










開心 :D












其實我最最最最最想念的就是我媽媽
這三個月半和她朝夕相處  互相依靠
現在又要分離了 :(
媽  you're always on my mind.
再苦的關 我都會陪你過
只要你快樂

Kenneth, 謝謝你一直都有幫我照顧好媽媽 :D


本來想說拍個合照
但我竟然忘了 = =
argh ... > <










********************************************************************************


今天開學首日 !
我要趕快把holiday mood趕走 (咻咻咻~)
這個sem我要認真點
課程表滿意得很
但今天上了兩堂課
看來都不是能簡單過關的科目
又怕工作影響
太累了無法集中


唔............ / \


但自己選擇的路
還是要好好的走下去 !
希望我不會後悔
這次我有勇氣。




只希望自己能堅持到最後。




老天爺,你到底還要折磨我們家到什麼時候?
我怕我會累倒
我不想一直處在好想哭的情緒上
我沒有依靠
如果倒下了怎麼辦?











phew, 船到橋頭自然直
希望到最後的路真的是直的。








新的開始,加油啦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ch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