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啊啊啊啊啊啊無名花生神魔術呀~~~
竟然upload不到照片呢
本來想說很久沒『更新』了所以想upload多多照片寫寫最近怎麼樣了
可是沒照片多單調啊!
於是放了和媽媽的 : )


母親節快到了...
這次沒能回去和媽媽慶祝
連禮物都沒準備!
我這人真的最討厭選禮物了...
本來想買sticky的
可是又怕寄回去會生螞蟻什麼的 = =
可是母親節不可能不做些什麼吧!
其實我這人也不是很會表達愛的
從小到大 媽媽生日或是母親節
我都是送送禮物、請吃飯表達心意
這次...
也挺忙的 也很多事煩 功課很KNS!!
幸好Ruirui激發了我
我決定點歌然後把它錄起來送給我媽媽 XD


杯具發生了 ==
我就突然想到嘛 於是去留言
明明...我就是最後幾個留言的
結果我還來不及叫Ruirui幫我錄
DJ坤華就替我念出來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當時簡直是無聲的吶喊 T_______T
我整個傻了!
希望明天還有機會點歌我還來得及錄起來 = =








××××××××××××××××××××××××××××××××××××××××××××××××××××××××××××××××××







媽媽 謝謝你一直以來的疼愛
謝謝你為我們家付出的一切
你的付出 我都知道
我想快點畢業 然後努力工作賺錢孝敬你
即便你不是個完美的媽媽
但在我心中 你永遠都是100分
I LOVE YOU.




×××××××××××××××××××××××××××××××××××××××××××××××××××××××××××××××××



好幸運
你是我媽媽
我是你女兒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ch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