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嗨! 好久
沒寫部落格 
不要打我好嗎 哈哈 我知道你們也不常來看啦
雖然我也不懂你們會是誰
OK 我不要廢話了

  
最近心情些許低落 因為呢對未來有點迷茫
我知道我有點杞人憂天 (對啊你是在擔心個屁 船到橋頭自然直嘛)
但我還是擔心啊!
我很怕我畢業後成為失業人士 T____T
到時候怎麼賺錢養自己養爸媽啊
但最重要的還是  畢業後面對自己無法達成夢想 成為DJ或者主播
我該怎麼辦。這樣的人生好殘酷 好傷心啊 我不敢想了................

其實之前和老婆參加了933的『撼動廣播新人王』!!!!
 
  

結果.... 當然是.... 被淘汰了啊 /_\

但是我們其實也不抱希望啦 因為我們編號很後面啊
可能評審也已經選好16強了 他們也累了 
所以我們只做了簡單的自我介紹他們就謝謝再聯絡了 ==
其實我也有在想 是不是因為自己是馬來西亞人的關係?


所以 我決定不要去新加坡當外勞啦!!!
其實這樣的想法 從大選就開始萌芽了
可能是因為開始......愛國了吧?
以前都對於國家的很多事情冷感
但現在已經是成年人了 (拜託你還差一點好嗎) 又是念媒體 多多少少都得關心下政治關心下國家大事 

結果大選是這樣的結果 馬來西亞的未來5年依然是一片黑暗 
以前的我 認為只要有民聯的人為我們國家出一份力 帶領國家改變 就夠了
但真的夠嗎? 為什麼我們不能親自為國家出一份力呢?
很多無知+不知所謂的政治人物常說: 你們不爽就移民
所以我們移民了 去了別的國家工作 只為了更好的生活 更高的薪水 更好的前途以及錢途
然後呢? 
我們是馬來西亞人 為什麼不能在自己的國家得到應得的?
我們的國家生病了 我們是不是... 不該拋棄她呢?
 

不好意思 媒體人的通病 不小心劈裡啪啦的又說了一大堆 (趕緊拉回來~~~) 

總之 我決定留在馬來西亞發展了 
希望 馬來西亞也同樣會選擇我。
最近晚上開始聽馬來西亞的988 但只聽晚班啦 因為真的是.... 
太 
好 
聽 
了!!!!!!!!!!!!!


 

就是這個啦! 是純華語的哦 (還是不怎麼聽得慣很吵的廣東話)
這個DJ的聲音超好聽—————————— 而且講的話都好有道理 
每次聽完節目都感覺很有正能量 我們Night聽族每次都感覺好勵志!!
有節目陪伴的夜晚 都感覺很舒服 很享受
他也時常在節目鼓勵我們要支持馬來西亞的音樂
因此因為他也接觸了很多馬來西亞的好音樂哦
之後再介紹 (若真的在此篇講了我今晚不用睡了)

所以 希望! 衷心希望!!! 我以後能進988當DJ啦
老天保庇 > < ~~~~~~~~~~~
到時希望有機會和偶像合作 :PPPP

 










 
我每天每天 都在幻想 我的未來 會是怎樣
 

我每天每天 都在練習 我的未來 照著我想要的那樣
雙手合十    衷心希望 ——————
K A M B A T T E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ch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