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OHA ~~~~~~
Hohoho 很難得的那麼快又更新部落格啦
可能是因為假期的關係咯

哈哈哈哈


 
有沒有看到上面的圖啊? 好不好看!!!!!!
是我設計的喲 我是很喜歡啦 (<---- 根本就是老莊賣瓜 自賣自誇!!)
很有feel咯!! 我覺得很適合做航空公司廣告啊~~~
我自己還做了一個版本下面加MAS的logo這樣 = = 哈
最近都在煩打工的事 下個sem一定要打工
但不想再做F&B了 好累 @@
很想做graphic design, 廣告設計那方面的 對我來說比較輕鬆
至少可以在家搖 聽聽歌 吹吹風 賺錢嘛 哈哈哈 
不用那麼花體力 尤其是腳 痛慘了



可是!!!! 貌似不太可能

最近觀察了很多平面廣告 發現我的功力太低了 所以....還是算了吧 T_T
反正我也不懂也怎麼去找客人啊
我還是不適合做著重要自己找客人 推銷自己的工的 /.\
現在的第二希望是 找補習中心
教書對我來說 也許是很享受和小朋友在一起的感覺 不會感覺累
反而能從中得到很多正能量
所以.... buddha bless me >___< 
我真的很想念很想念 以前在補習中心教書的日子



上篇部落說到夢想
嗯 我最近 的確是更加靠近我的夢想了 :D
雖然只是那麼一小步 但我已經很感激了
月頭和老婆一起參加了馬來西亞八度空間舉辦的『校園主播甄選活動』
錄取名單上星期出了
小女我........ 榜上有名 !!!!!!!!!!!!!!!!!!!!!!!!!!!!!!!!!!!
我看到名單的時候真的是 的 ————
+ 激動。
因為只有老爸在家 我就趕快飛上樓去報喜啦 (你飛得起嗎你 cheh!) 

誰知老爸因為在pekcek他的broadband 敷衍我 = =
不過至少他後來弄好了就下來『補償』下我啦 哈哈
其實當時也是我老爸看八度空間看到這個甄選活動 特地打電話叫我去參加去試試看的
我老媽也超開心的 XD

Pearlyn也進了哦!!! 但她在waiting list 
如果有錄取者放棄 她就有機會跟我一起參加訓練營了!!!
希望老天會給她這個機會啦!! 如果Pearlyn可以參加 有她的陪伴 
這個活動一定會更加好玩更加有意義的 :D     保庇保庇





今天買了這本書。
其實我早就買了 但落在朋友家 然後朋友找不到了 所以.....
重買! 我覺得值得。(反正上次是用書卷嘛~XD)
一定要在訓練營之前把它看完 不要一進去就傻傻醬什麼都不懂 @@
陳嘉榮 一個很家喻戶曉的名字
尤其 對於我們新山人 寬中生 更是 絕對是。
他也是當時面試我的評審之一哦 真人... 比電視機看瘦一點 哈哈
親切度 滿分!!!!!!!

 
那天 他還有另一個女主播 完全沒架子 除了前面一些例行問題
後面 完全不像在面試 就像在... 聊天吧!
所以那一天 跟他們聊得好自在
還聊起了我最喜歡的DJ 988的彪民 兩人同時『哦! 彪民啊!』
他們都認識 好好哦 
結果後面我們都在聊廣播多過新聞。
他們知道我想要做DJ多過投入新聞界 他們問 我也不否認
但未來的事情很難說 我們不知道未來會發生什麼事
但我們可以為未來做準備。
雖然當時放棄念新聞系 但由於還是得上一些新聞系的科目、上政治
所以對新聞的興趣 還是有的
真的要特別感謝我的lecturers們 尤其是Dr. Andrew和Dr. Vijaya
所以 別想那麼多 去就是了 努力就是了!

『愛上主播台』看了幾個chapter 真的是.....獲益良多。
比如主播一整天的流程 主播在報新聞的時候如何控制讀稿機
沒想到他也會提起韓劇『愛上女主播』
的確啊 當時對主播有著無限憧憬 就是這部韓劇給深深影響的
這絕對是我最喜歡的韓劇之一。
看來最近有空會重溫下 哈哈








 

還有7天 7月就結束了
August is coming.
雖然八月一直對我來說很有意義
但從來沒有那麼期待過八月的降臨 :D

8月11號 - 初次見彪民 會去參加彪民的新書分享會 好期待~~
8月中旬 - 校園主播培訓營
8月尾也會回家一趟

新的一個sem也即將開始嘍 其實毫無期待
不知道是讀到顯了 還是......
Final Year, 對我好一點吧, 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ch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