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眾: 啊你素怎樣啊 看你的部落格結果放這種黑臉照?!!!  (怒)
我: 喂喂 我沒有心情不好啦哎喲 是今天上學等巴士拍的 ==


因為我想要記錄一點上學的東東嘛! 就想說放一張跟上學有關的照片... 
雖然這張也沒有幾有關 哈哈哈

既然無關 放多一張也無妨吧 哈哈哈




 
是啦 開學了啦 今天第二天 已經上了3堂課了哦 
還有一堂不知道會是什麼樣的老師教 是個怎麼樣的科目
目前為止 3科裡有2科我還蠻喜歡的 也覺得自己能夠發揮所長!!!
所以 希望這次成績好點啦 上個sem好差 沒眼看 T_______T

這個sem, 少了Serena, 心得就是: 我好空虛 = =
因為平常都有她跟我chit chat講廢話 笑笑沒煩惱
如今 我們卻只能通過Line和Facebook....... 唉~
畢竟 不像以前每天見面 一見面就一直跟她說我的事情 她就跟我說她的
雖然都是些瑣事... 但就是很開心啊 有個人可以分享可以傾聽彼此
昨天呢 我家有發生了一件不大不小的事 
結果我只能跟坐在我對面的HanYang講 = =.....
總結: Serena IMY!!!!!!!! > <

*******************************************************************************************************

今天上的那堂課叫做Creative Writing 
看到名字我就有種『sei咯!』的感覺... 我英文不好, 又討厭寫, 根本就是慘了咯
結果經過老師這麼介紹下講一下assignment
其實也... 比我想像中好太多啦!!!!!!!
最最最最期待的是第二個 也是我今天一整天都好心情的原因
就是要去訪問一個值得介紹的人物  同時對自己有很深的影響的人

其實我第一個想到的 就是彪民喲
他完全就是我未來想要成為的人的模範啊
而且 這半年多 他真的帶給我很多很多的正能量 以及重拾對聽廣播的熱忱
老師本來還說『這個人呢你們一定要私底下認識』
我心想...... 勉強算是吧! 至少過了簽書會後應該是
結果老師還說『而且你們要認識他五年以上哦』
全班傻掉...... 我更傻掉!!! 
我當Night聽族才不過半年啊... 雖然我自認對彪民的認識與了解算OK

結果就去跟老師拗 = = 幸好老師OK啦!! 老師好好哦~
老師還跟我講『誒那個988的Sean也是我們的lecturer啊』
驚!!! 天啊 沒想到誒真的
結果剛才去學校的網search一下 更嚇到
他就是last sem有跟我們哈啦一下然後我們也覺得他人超好的老師啊!!
搞到我現在超想去找Sean幫忙這樣
總之 我現在很興奮下啦! 充滿期待 XD
還要寫信去988哦 預祝採訪成功 !!!!!!!!!
最好可以進到988採訪順便電台一日遊哈哈哈.... (想的好美)

另外一科是拍video的 我只能說我既期待又害怕!!
其實很喜歡拍video 但這次是group的 
就是說 整個video不可能完全照著我要的方向去走
而且 其實拍video最恐怖的還有post production
不懂又要當熊貓幾天了 不過... 我真的寧願當熊貓也不要寫什麼千字文essay = =
目前暫定會在My Liberica拍哦! 要去接洽接洽下了 :D

哈哈以上碎碎念結束
真的 讓我碎碎念一下吧
不然處女座會瘋掉的。


接下來就放一下近日照片 
上面都是密密麻麻的文字
下面就放照片嚕!
最近整理舊東西 找回很多以前的回憶

哈這是emo的時候在班上寫的 好白痴 
但當時的我真的是很傷心下的咯 /.\
 
 

啊忘記rotate這圖! 為了地理畫的地圖卡 


 
高三那年... 不應該算是有生以來受到最XXX的生日禮物了 哈!
拜樺薦所賜 = =

 

和老婆的紀念日老婆送我的 :D

 

今天在重溫彪民的第二本書『今晚最Night聽』的時候
看到了這麼一句話
『寧願當面被拒絕, 也不要默默的被拒絕。』
我打從心裡, 被激勵到了。
嗯, 明天就去打電話
祝我好運 —— !!!


其實會突然大半夜跑來寫部落格
是因為剛才彪民在空中念出了我的留言 好開心
才想到今天的心情之所以如此愉悅 
就是因為一直在想著 如何一步一步地靠近我的夢想


今天的Night聽主題是『最後一天』
我說:

 
我想到的是高中畢業的最後一天誒!! 
心裡是難過的, 但也許是因為謝師宴當晚大家都很開心,
謝師宴結束後和同學很瘋狂的半夜直奔Desaru準備看日出
竟然沒有想哭的感覺。
也許是因為 我對我們的友情 很有信心吧 

我們之間 不會斷的。 
而現在, 我們這群朋友還是常常出去喝茶講廢話! 哈——



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ch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