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我們見面了 :)
真的是好久不見~~~~
我跟比比還好啦 去年十二月去台灣才見面
老婆和比比 大概兩年沒見面了OMG @@!!!!!!!!!!!!!!!!!


我們都發現 今天聊的 和以前我們中學時期聊的
截    然    不    同 ——
現在聊的都是未來、工作、金錢、夢想
原來, 我們已經到了有著這些煩惱的年齡了。
多一年  就要進入現實的社會了
嗯 我只希望 我們莫忘初衷。
祝愿我們都能夠好好的追求我們的夢想 一起加油喲 :)

之後也見了高中同學
和Kelly, 樺薦還有維中都很想唱歌!!!!!!!!
希望明天唱得到 哈哈哈哈
雖然 貌似不太可能。


Hmmmmmmm
和你們下一次見面 真的不知道會是何時
開學嘍 要回歸uni life了
只希望 不要不要太久哦


*************************************************************

 
被了解的感覺 真好。
其實我不難懂 對吧?
謝謝你的關心
我珍惜你
我知道你也珍惜我。
這樣就夠了
雖然我的直覺... 感覺不對
但還是希望能如你所願 她會是你的幸福。








 
八月到了。
既期待又害怕受傷害。
無論如何, 我會勇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ch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